close

 12090_28.gif

前兩天在看于美人主持的"WTO姐妹會",她問了那些新住民;

       聽過甚麼最荒謬的分手理由?

       其中有一個人說她的一個朋友和前男友交往了五年.就在決定

       結婚前去問了一個算命師,

       想問看看有哪些吉時適合婚期?

       結果算命師告訴他們,你們兩個結婚並不適合也不會長久.

       沒想到他們就真的這樣分手了...

       扯的是那女生在兩年後結婚,對象居然就是那個-----算命師! 

       你說,我們到底該不該將人生大事交到這些人的手裡?

       記得2005年,我和Andrew決定結婚時;想說在同年把加拿大和台灣

       的婚禮給辦一辦.

       我那超級迷信的老媽就去找算命的問我的婚事,

       偉大的算命師居然告訴我媽說我那年不適合結婚,要再等等

       可是,我們都已經開始在籌辦了;怎麼可能急喊煞車?

       我請阿姨去幫我問問有沒有甚麼可以化解的辦法

       算命仙就說啦"我都已經這樣說了,你們硬要我也沒辦法!"

      (會害死人的說法,我覺得很可惡)

       意思就是"後果自行負責"

       老媽的態度也是堅決,搞得我又氣又急!

       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先在加拿大結婚,不告知老媽.來個先斬後湊.

       隔年才在台南補辦宴客...

       老媽也是在我們婚宴的當天看到剪輯的結婚影片,才知道原來我們已經

       偷偷結婚了!

       我們知道是很不應該,但是實在不想將自己的未來交由他們來決定!!!

       真的不懂中國人為什麼要有那麼多沉重的束縛?

       從嬰兒呱呱墜地後就開始要被這些東西給牽絆住,名字要給算命的取;

       半夜孩子哭鬧要去收驚,找到對象要給算命合八字;搬家動土要看黃曆,

       我們連要回加拿大看公婆都會被龍山寺的神明給阻止....說是今年如果

       回去就會被傳染新流感....

       我其實也不是那麼鐵齒的人,只是,相信要有個程度.

       有許多替人改名改運的大師自己都改過好幾次的名字,你說,我們該相信誰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