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時間:2009/10/10,下午4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點:台南孔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的:1.與老友聯絡情感(Molly&Jasper&安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讓孩子們有在戶外撒野,跑跳的機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測試家長帶兩個小朋友外出吃飯的忍受力

   哈囉!我是Ish哥哥,我現在在台南的孔廟要和安安姊姊一起玩,今天這裡有好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的小狗喔!不過蚊子好像也比以前多ㄟ....

DSC06420.jpg

這張帥氣的側臉拍還可以嗎?我現在已經快要一歲八個月囉!

DSC06421.jpg

小狗"賣走啦"給人家摸一下又不會怎樣...

DSC06428.jpg

爹地硬要我跟這群喜歡"cosplay"的姊姊一起照相,瞧她們那麼投入認真的模樣;雖然很酷!
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想我老媽應該不會希望我也這樣吧!

 DSC06429.jpg

我旁邊這位小美女就是安安姊姊,她大我大概兩個禮拜,我們暑假的時候還在加拿大一起碰面玩耍喔!

      別以為她只是個小女生,她可是既聰明又很有個性的.

DSC06431.jpg

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在五妃街的一家韓國料理店吃的..因為場面被我們兩個小鬼搞亂了所以媽咪根本就沒有辦法

     為大家拍照介紹菜色,姊姊因為沒有乖乖坐好又尖叫所以被叔叔罰站了好幾次.

     我到今天才知道甚麼是罰站ㄟ...叔叔也有處罰我,但是我覺得很好笑就忍不住笑出來

DSC06445.jpg

韓國料理店的旁邊就是一家有古早味的豆腐冰店,(Joyce阿姨也有在她的部落格介紹過喔!)

DSC06447.jpg

媽咪插播:這兩張照片是一樣的,不過利用ACD的照片處理,可以讓相片有許多不一樣的風格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下面這張是不是很像從舊報紙剪下來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空沒事的格友們可以玩玩這些好玩的變化喔!

DSC06447-1.jpg

看一下好吃美味的豆腐冰吧!

          吃完冰大家也都累了,才八點多老媽就在打哈欠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其實我也是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,

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可以很快再和Molly阿姨,Jasper叔叔,安安姊姊見面喔!

          99!大家晚安

DSC06451.jpg

ps:等一下等一下!給各位叔叔阿姨看一下我奔跑時的英姿,

     以前媽咪很擔心我太晚學會走路,不過我現在可是跑得飛快的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