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rl.jpg  

 昨天早上送兩隻小鬼去保母家的時候,看到他們隔壁鄰居的小女孩,

     急急忙忙的跑出來要跟她正要出門的爸爸媽媽熱情的說再見;

     正在牽摩托車的爸爸面無表情的頭也不回就走了...

     連個擁抱,kissbye甚至是一個微笑都沒有,

     其實之前有一次我也看到一樣的情形不過是那個爸爸下班的時候,

     回家時在門口看到自己的女兒(才兩歲)在外面玩也像是沒有看到她

     一樣,轉身就進門.

     說真的,我看過許多的好男人好丈夫,甚至是不顧家的不良男人,

     都沒一個是像他這樣對孩子冷酷無情的....

     當天在開車去上班的路上整個心情很不好,一直在想"怎麼會這樣子啊?"

    我是否該寫個紙條告訴他,"你怎麼可以這樣傷害你的小孩?"

    人家說"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", 哪個爸爸不是把女兒捧在手心又愛又憐的?

    每每老公看到可愛的小女孩眼睛總是充滿歡喜,眼睛捨不得從他們身上轉移,

    我們家雖然沒有女兒,不過每次的上班下班他總是追著Ish又親又抱的....

    我從小就沒有父親的疼愛,對於那種一家和樂和老爸感情超好的父女總是心生羨慕;

    但這個小女孩有爸爸比沒有還糟糕,

    政府現正積極的推動生育計劃,可是我總想如果當爸媽的沒時間陪孩子或是不愛孩子,

    不如就還是別生了吧!人口老化總比社會動亂要來得好吧!

    拿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真的很糟,孩子願意跟我們相處的時光也就這幾年,

    等到哪一天你想跟他們多親近時,他們還不見得願意ㄟ...

    希望這個老爸能有改變的一天,笑一下,說聲再見,真的沒那麼難的..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