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716.JPG 

每年我的生日就是老公最頭痛的時候,雖然老夫老妻了但是

     我們還是習慣互送禮物...生日啦!聖誕節啦!結婚紀念日(今年

     我沒有收到五周年的喔!安先生)

     認識了好些年該送的能送的其實都差不多了,不過還是要想盡辦法

     創新或是給個驚喜!

     今年老公又一直問我到底想要甚麼,

     說真的自己沒有缺甚麼,衣服嘛;現在都是去便宜的網購.

     珠寶首飾是賺不到我的錢,香水現在也很少用;平常也沒有特別

     的興趣...想破頭的他最後總忍不住小抱怨起平淡無奇的我.

     今年我告訴他,我只想要一個蛋糕啦!

     一方面是我們家Ish好愛唱生日快樂歌的感覺,一方面是從我們認識

    到現在,他好像只幫我買過一次蛋糕慶生;所以蛋糕就可以滿足我這個

    老媽子了啦!

ps:每年我的生日,公公婆婆總不會忘記打越洋電話來祝福我,還有次次不同

     的禮物.記得第一年和Andrew認識,我在公司接到他們從加拿大打來的電話,

     公婆才一聽到我的聲音就馬上唱起"Happy Birthday to you..."

     ㄏㄡˋ ~那是這輩子第一次有人這麼窩心的在電話唱生日快樂歌ㄟ....

    聽得我一邊起雞皮疙瘩一邊感動得流淚,真的"就感心"呢!

    Thank you so so so much!

P1010711.JPG 

謝謝Joyce一家來幫忙祝福慶生,有了你們變得熱鬧有趣多了ㄟ...

P1010721.JPG 

嗯...Ish好像覺得是我搶了他的刀子ㄟ

P1010728.JPG  

P1010712.JPG 

謝謝老公,其實我還是有得到除了蛋糕以外的生日禮物喔!

     不過,當了老媽之後常常就得減少自己心裡頭的慾望,

     因為要撐起一個家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,

     我的願望~希望大家平安康快樂,希望生活順心如意,

     希望每個心中的願望都會成真~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