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281.JPG 

 這是我們家老爺~

      他一定沒想過會來這麼一個小小國,碰上一個常常讓他

      生氣又難過的小老婆,

 有時看Ish的側臉都會覺得他其實和Andrew有些神似,

      希望我們的兒子將來都能像他一樣,聰明有想法!

P1000977.JPG 

看得出來哪個是Andrew嗎?(左邊左邊)

     我常在想,如果我跟Andrew一樣年紀,那個時候的他

     一定不會看上那個時候的我.

    你們不覺得真的很帥嗎?

    

P1000974.JPG 

P1010283.JPG 

 我和Andrew是在2003年的六月認識的,

        到今年是第七年,交往兩年;結婚5年囉!

        想當初我們兩個還為了該不該結婚而苦惱,沒想到如今都是

        兩個孩子的爹娘了,

        那時的他怕結婚後不自由所以煩惱,

        怕婚禮的儀式限制了他的無神論想法;

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告訴他"難道你到了我們

        七八十歲的時候還在跟別人介紹"This is my girlfriend!"嗎?

        2005年我們先在加拿大結婚,在一個漂亮的玫瑰花園裡;

        沒有白紗只有一件合身的旗袍,沒有奢華的婚禮,只有溫馨可愛

        的親友們,在眾人的見證下宣示成為夫妻.....

weeding pics.jpg 

weeding pics-1.jpg 

weeding pics-2.jpg    

 許多人都說我很勇敢,怎麼敢嫁給外國人而且還離鄉背井的來到

      這個小小的麻豆一切從頭開始.

      其實我覺得如果我沒有遇上Andrew,我的人生也不會那麼豐富有色彩,

      因為他,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

      因為他,我有了不一樣的價值觀

      因為他,我變得更勇敢

      因為他,我們有了一個小小幸福的小家庭和兩個

      可愛健康的小寶貝;

      這是個值得的冒險!

     雖然我們對未來的路有些徬徨,可是至少一家人的身心是緊緊

     繫在一起的!

    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七年,我們一點都不癢;心不癢,眼不癢~

     我相信我們對彼此的愛~

    結婚五周年快樂!

77.jpg 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