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1000393.JPG

報告!下雨囉,準備好了沒有啊?小小消防隊員要出動了呦!

P1000390.JPG 

我是Ish,我超愛玩水的啦!謝謝遠在蘇格蘭的表姑姑Jill送我的這套雨衣,在弟弟出生

     的那一天我收到了這個好酷的禮物.現在只要是下雨天我都可以穿著它去探險,媽咪不會

     不讓我出去,保母媽媽也讓我穿著它去散步,踩水玩ㄟ...真高興!

P1000427.JPG 

P1000429.JPG 

 媽咪說"

      去年回加拿大時,看到鄰居的小女孩穿著一件外套式的雨衣;

      裡面的材質是棉料的不像一般傳統式的雨衣硬邦邦,穿起來雖然

      防水不過卻會覺得冷冷的不舒服.那時候就想說要幫Ish買一件

      類似的雨衣.後來我們去了"惠斯勒"在那裏的兒童服飾店剛好看到

     想要的雨衣而且還打折就趕快幫Ish買下來.

     結果沒想到Andrew在蘇格蘭的表妹居然送了一套更炫的造型雨衣,

     這個表姑姑對小孩真的很好,常常從蘇格來寄來驚喜;真的要感謝她

     讓Ish擁有這樣可愛又兼具功能性的雨衣!!

 

ps:影片的背景音樂是我們家阿弟的哭聲啦!真是對不起他.....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