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09/11/30清晨5點

地點:麻豆家中

狀況:側躺在床上的我,發現肚子有一陣一陣隱隱約約的痛,

       但是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.

       六點時我到客廳的沙發躺著休息,想知道是否為規則性的陣痛,

       於是把鬧鐘擺在一邊監看著時間,發現大概是十分鐘一次.

       早上八點多懷疑自己有可能會在今天生產,於是把老公叫醒跟他

       說我的情況,也順便打電話給Ish的保母告知她一聲我有陣痛的現象.

       十點多,感覺陣痛開始不按照規律的時間來了,所以趕緊去洗澡洗頭;

       (這時老公還躺在床上看書,他今天早上剛好沒課)

       到快11點時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忍受不住越來越強烈的宮縮,所以

       跟老公說我們可能要去醫院,後來我還在客廳等他洗澡,打包東西...

       不過這時我已經是呼天搶地,驚聲尖叫的要他快一點!

       一路上我都在車上鬼吼鬼叫而且還是用英文,老公後來就問我說:

      "很奇怪ㄟ...你在陣痛的時候怎麼是說英文啊?"

時間:2009/11/30接近中午

地點:柳營奇美醫院急診室

        老公一路飆車到急診室門口時我已經痛到無法下車,所以警衛趕緊

        將病床推出讓我可以躺下,此後的每分每秒真的是會要人命.好不容易

       終於忍到候產室,護士幫我檢查了之後發現已經開了八公分了...

       他們二話不說就馬上推我進產房還要我要忍住不要用力.這時醫生護士

       都很緊急的在準備生產的工具和前置作業.

       我連衣服都來不及換也沒有灌場就直接催生,每次在陣痛開始時醫生就會

       要你用力.我真的是用力到臉都變形了還是覺得又痛又難...

       老公一直在旁邊陪著跟著加油(他本來這次很想到前面去看,不過可能因為

       大家都很緊急所以他也忘了...)

       終於在中午12點10分,我們家的二小子出來了....哇哇哇不停的哭著...

       此刻真高興我完成了人生的重要任務.

       雖然我們都好想要一個可愛會撒嬌的小公主但是兩個小子~夠我們忙了!

      親愛的弟弟:

       歡迎來到我們既吵鬧又熱鬧的家,這裡有一個愛你的加拿大爹地和一個

       愛你的台灣媽咪還有一個健康活潑又可愛的小哥哥,以後我們四個人會

       緊緊的聯繫在一起.一起經歷任何生命中的美好與困難...

      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家,我們都好愛你喔~~

 

 

ps:老公一定要我補寫說他其實不想在產房裡面攝影的,

     他只想要幸福的看著弟弟的出生,可是我覺得這麼重要的時刻如果沒有留下

      紀錄,不是很可惜嗎?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