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419-1.jpg 

各位親愛的大家:

今年過得好快喔,我們家弟弟都已經一歲了ㄟ...

我也快要三歲了;

今天是聖誕夜,雖然我們沒有去吃聖誕大餐;不過我們家

有好多的禮物,爹地說明天早上起床就可以拆禮物了ㄟ..

有從加拿大的爺爺奶奶,叔叔,嬸嬸,堂姐寄來的禮物,

也有保母媽媽送的..

不知今晚聖誕老公公會不會來我們家?

雖然我偶而有偷偷推倒弟弟或跟他搶玩具,

不過我真的算是有乖喔!

老媽請我跟大家說:

"Merry Christmas

Happy New Year!"

我和弟弟也要祝各位叔叔阿姨們新年快樂,

心想事成,事事如意,健康平安....

愛你們喔!

Ish & Sas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